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校领导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2
责任编辑: 孔令十
 

为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28日,化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人才供需“访企拓岗促就业”洽谈会。安徽金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亮克威泽工业涂料有限公司、安徽拓思贵金属有限公司、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应邀参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项东,学院党委书记骆宝明、党委副书记汪芳芳、副院长王余杰,各系主任及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骆宝明主持。

项东对各用人单位到校选聘人才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的办学优势与主要特色。他表示,学校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通过“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已和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他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供需匹配,搭建校企双向交流的平台,形成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详细说明2024届毕业生专业等分布情况。各参会企业也分别围绕企业发展和人才需求进行交流,并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洽谈既是抢抓春招关键期促就业的重要举措,也为校企双方找到了深入合作的切入点,为推进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提供了契机。化工学院将持续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深入发掘合作项目,推进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匹配度,用心用情用力为毕业生拓展更大就业空间,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稿源单位审核:骆宝明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