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滁州市7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士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2
责任编辑: 孔令十
 

为助力更多毕业生留滁留皖就业,3月28日,我校联合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会峰校区举办“山水滁州  魅力亭城”2024年春季滁州专场招聘会。

来自滁州市琅琊区、南谯区、经开区、苏滁高新产业园的滁州康佳精密智造科技有限公司、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滁州市分公司、滁州金轩科技有限公司等76家重点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874个优质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国际贸易、高分子材料、土木工程等专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深入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了解单位招聘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倾听大家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曾献功指出,春季是企业招工和学生就业的关键期、黄金期,学校将积极搭建平台,举办校园招聘,开展访企拓岗,为供需双方有效对接提供服务。广大毕业生要不等不靠,抓住机会,主动应聘,及早实现就业。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要深入细致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和用人单位用工需求,分类汇总各类信息,及时推介和推送,促进供需精准适配。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广大毕业生踊跃应聘,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咨询交流。用人单位耐心地解答同学们关于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方向等方面的问题。据统计,用人单位共收取1000余份求职简历,400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求职面试指导台”“简历制作指导台”,“宏志助航计划”培训基地的指导教师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就业指导与服务。(稿源单位审核:郝德新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