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学科竞赛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9
责任编辑: 孔令十
 

近日,为深入了解二级学院承办A类赛事的组织开展情况和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准备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前往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进行了相关工作的调研座谈,得到了两学院的高度重视,分管副院长、组织管理老师以及竞赛指导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两个学院就各自承办的A类赛事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在竞赛组织、选手培养、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复盘了往届比赛的优势和劣势,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堵点”和挑战以及本届大赛的工作计划。

教务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丽惠对两个学院的学科竞赛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此次调研座谈的初衷,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建议与指导。她指出,学科竞赛是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课堂,是展示人才培养成效的重要平台,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均要提前布局、着眼前沿,对标补短板强长板,携手努力奋进,争创标志性成果赛事新突破。

两个学院分管负责人表示,将会进一步重视学科竞赛的有效组织,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的交流调研活动,扎实做好赛事的组织和培育工作,给与重点赛事全力支持与保障,力争在A类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讯员:张丽惠 审核:蔡华)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