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安保处:开展校内电动自行车校园车牌安装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10
责任编辑: 孔令十
 

为加强校园电动自行车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安保处结合学校实际,利用清明假期有序开展校内电动自行车校园车牌安装工作。

安保处工作人员和退役大学生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为在校学生的电动自行车进行校园车牌安装,共计完成车牌安装2000余辆。期间,安保处免费提供安全反光标识粘贴、车胎充气、安全检修等便民服务,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从5月1日起,凡未安装校园车牌的师生员工电动自行车将禁止进入校园及在校园内行驶。后期,安保处将对长期无人使用、无人认领的电动自行车和未安装校园车牌电动自行车定期清理,保障师生员工出行安全,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通讯员:王长城 审核:王岽)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