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院部动态  
安保处:成立校园护卫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11
责任编辑: 孔令十
 

4月10日下午,安保处会同学生处召开滁州学院校园护卫队成立大会。安保处副处长费勤龙、学生处副处长邰玉明及全体校卫队成员参加会议。

邰玉明就护卫队队员选拔,运行机制,以及第二课堂学分申报认定等工作作了介绍,并对护卫队工作寄予了希望。

费勤龙强调,校园护卫队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它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每一位队员责任与担当的考验。他要求,大家要以护卫队成立为契机,加强管理,认真履职,要在校园日常巡视、应急处置、安全宣传、大型活动保障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王长城 审核:王岽)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