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我校1位教师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15
责任编辑: 孔令十
 

近日,安徽省总工会公布了2024年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名单,我校教师李道琳同志荣获此项殊荣。

李道琳同志现任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工作兢兢业业,一直坚守在教书育人一线。她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音乐学院师生锐意进取,持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音乐学院曾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单位、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教育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李道琳曾先后荣获中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安徽省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

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形象、彰显了学校师生的风采。学校将持续关心、关爱女教职工,为女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支持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巾帼力量。(稿源单位审核:李正红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