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蔚园新闻  蔚园要闻  
校领导访企拓岗并出席校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16
责任编辑: 孔令十
 

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在土木学院党委负责人陪同下,率队赴中新苏滁(滁州)水务有限公司、滁州市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访企拓岗,受到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

中新苏滁(滁州)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在污水处理厂建设经营、市政基础设施施工建设及水处理技术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张敏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特色专业,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张敏与企业负责人就学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并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2024届毕业生。

在滁州市同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张敏和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滁州学院示范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揭牌。张敏对同舟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成效。她强调,实习实训基地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专业实践和毕业就业的新机遇,实现了育人和用人的有机结合。该公司负责人表达了对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的期待,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及工作领域。

会后,张敏亲切看望在同舟公司实习的毕业生,与在同舟公司工作的校友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关注母校的发展,搭建校企交流合作桥梁。(稿源单位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陈沭文)

   
分享到: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 
邮编:239000 皖ICP备11015759号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