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97

66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到会指导,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叶高首先就《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滁州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会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作深入解读,对“两委”委员的人数组成、候选人条件、推荐的方法和步骤、推荐工作的要求作了细致说明。叶高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讲党性、讲大局、讲纪律,真正把那些工作需要、党性强、作风正、有能力、有实绩、群众公认的同志推荐出来。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两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推荐工作。

第二阶段为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依次宣读了《关于同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出席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酝酿讨论并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听取了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审议通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党员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计票,叶高、吴少进、汪才明等3名同志当选为滁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大会顺利完成所有议程胜利闭幕。

终审人:吉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