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
作者:张家智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236

714,由教育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研讨会”在哈尔滨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教育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国防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以及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等全国50多家高校及社科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与会学者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在大会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滁州学院基地)研究人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家智博士应邀参会并提交了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逻辑以及现实价值》的学术论文。在分组讨论中,张家智博士应邀就自己论文的主要框架以及立论的核心观点作了主题发言,其主要观点及其核心论述受到与会专家的积极肯定和赞许。

今年不仅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而且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共产党宣言》公开发表170周年。深入研究探讨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历史意义与重要现实价值,对于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定位以及走好新时代的全面从严治党之路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交流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研究成果与实践探索经验,进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