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8-08-29   浏览次数:81

828,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主持会议。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确保“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见行动,出实效,学院党总支研究制定《中共滁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明确主体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举办专题辅导报告、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三严三实”原则,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制定针对整改措施,为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叶高首先通报了“讲重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鲁炜和“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主要内容,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响锣重敲、红脸出汗的要求,开展严肃的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叶高总结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要求,提出了聚焦学科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打造师资团队的整改工作要求,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明确了目标任务。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