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春悦 吴少进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128

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所属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党支部分别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为严格会议程序、确保取得实效,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并开展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结合征求的意见、结合汲取的教训、结合使命担当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目的。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各党支部将结合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细化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主体,积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