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77

6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汪才明首先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内容,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汪才明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对党员教育管理的基本任务、主要方式、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本遵循。汪才明要求,各党支部要细化对照《条例》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还传达了《滁州学院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滁州学院“支部建设年”实施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十佳”主题党日活动评选的通知》、《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和“五好”党支部考核验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就学院近期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