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229

7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汪才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人民日报社论:《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以及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动员讲话等内容。汪才明指出,党的十九大决定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武装工作的重要举措。汪才明要求,作为高校思政课教师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做到以学促改,务求实效。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静结合近期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作了题为“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时代使命”的交流发言。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