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183

9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重要精神,研究落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工作。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汪才明首先领学了《意见》原文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关于《意见》贯彻落实的意见。汪才明强调,《意见》全面阐述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从加强党对思政课建设领导、教材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质量建设等方面对加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做出了全面部署,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要举措。汪才明要求各位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各自工作,及时把《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静、副院长郑爱龙结合近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推进学院思政课改革创新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上级文件和学校布置安排,积极落实文件要求,推动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