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马颖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239

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才明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教研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党的基层活动创新工作、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对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和今后主要工作打算。

汪才明认真听取了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并分别进行了点评。汪才明充分肯定了一年来两个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两个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汪才明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落细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