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线上学习会
作者:朱春悦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213

4月15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春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


朱春悦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认为该《意见》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到新高度,既有对教师日常行为的规范,也有对教师基本权利的保障,这是落实师德师风制度化的及时雨。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日常教学工作,积极讨论如何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路德红老师认为,在新时代,教师需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在学校和社会中也应该营造尊师氛围,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和归属感。马颖老师认为,《意见》不仅让教师行为更加规范,也让教师教学工作更有保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强调,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素质的重要标准,在教师管理过程中占据重要地位。同时也要维护教师职业尊严,提升教师获得感,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思政课教师更应以《意见》为行动指南,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通讯员:马颖)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