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荣获省社科联学术年会征文二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26   浏览次数:204

20141220,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九届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围绕“全面深化改革与安徽实践”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年会还同时举办了新常态下的安徽发展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的法治精神解读的主题报告,开展了创新国家治理与完善制度体系、经济改革牵引与全面小康建设、价值观引领与软实力提升和省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学界兴皖”调研成果等四个研究专场的学术交流。

我院思政部教师张家智副教授《关于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及创新的思考》的年度征文荣获二等奖。据悉,这是我校社科联自成立以来的首位教师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为建设美好安徽而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意识。

此前,我校教师高莉、张家智在参加安徽省第3132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学习过程中,努力学习,认真研修,并积极参加征文比赛,分别荣获了一等奖(总共3名)和二等奖(总共6名),在全省高等院校中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