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参加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年会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1-09-26   浏览次数:275

92425日,安徽省马克思主义学会、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学会2011年年会暨中国共产党90年发展与马克思主义时代化理论研讨会在淮南师范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我校思政教研部倪晓林教授、汪才明教授、叶高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与会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与马克思主义时代化”主题,分别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研究、党建理论与实践、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

与会人员纷纷感到,这次会议既较好回顾了建党90年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实践探索、理论创新和经验总结,又深入研究和探讨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应用和马克思主义时代化的现实背景和发展方向,达到了正确认识和科学对待马克思主义与马克思主义时代化,进一步增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终审人:郑爱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