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5位教师参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1-11-15   浏览次数:147

11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组织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会科学院院长陆勤毅就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思政教研部汪才明、方玉萍、叶高、张家智、汤文隽5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陆勤毅围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重要意义、从六个方面准确把握领会全会主要精神和近年来我省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及下一阶段总体要求几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场深刻而精辟的报告。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国内外与省内外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观点、主要任务、主要措施以及推进我省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主要工作举措等进行了系统深刻、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报告还通过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精辟的分析,指出“十二五”是安徽文化发展大有可为的时期,并结合安徽实际,探讨了下一步文化建设的努力方向,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