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教师参加安徽省社科界第六届学术年会专场会议
作者:张家智  发布时间:2011-11-28   浏览次数:156

1126,安徽省社科界(2011)第六届学术年会暨“转型中的安徽经济崛起”专场会议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全省6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我校思政教研部张家智副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提交了学术论文。

与会学者紧密围绕“转型中的安徽经济崛起”主题,分别就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合芜蚌自主创新试验点规划、皖北振兴战略平台的推进,以及历史文化资源的开发利用、高校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且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对策建议

经过积极热烈的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相信:在“十二五”期间,安徽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为主线,坚持工业化、城镇化双轮驱动,坚持转型发展、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必将会走在中部崛起的前列。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