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2次会议
作者:夏春阳  发布时间:2017-11-12   浏览次数:151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119-10日,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2次会议在皖西学院召开。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叶高应邀参加会议,并向会议提交《思想政治理论课“三位一体”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主题论文。

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出席开幕式,党委宣传部部长陈运贵主持开幕式。熊健代表学校致辞,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皖西学院近年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熊健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思想政治工作是立德树人的根本保障,希望与会代表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规律,进一步拓展思政工作新局面。皖北片片长、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超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后,汪才明主持了大会交流发言,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皖西学院等八所高校先后发言。下午,与会代表分成宣传和思政两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研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如何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  

据悉,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皖北片分会第23次会议2018年下半年将在滁州学院召开。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