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十四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暨中国马恩研究会年会
作者:吴少进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186

   1111-12日,第十四届全国马克思主义论坛暨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年会在上海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举行。

    本次论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和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为主题,与会专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最新成果研究丰富和发展21世纪马克思主义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先后有20多位专家做了大会发言,60多位学者在分组会上发言。本届论坛还按照惯例举办了青年学者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有10位青年学者获得优秀论文奖。

    论坛由中国马克思恩格斯研究会、中央编译局马克思主义研究部和国防大学政治学院联合主办,共有80多家单位的11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我院吴少进教授、陈晓曦博士应邀参加,并提交了研究论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的历史借鉴研究》。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