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多元文化与社会工作:全球化时代的对话与交流”国际社会工作学术交流会
作者:张家智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276

58-10日,由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兰州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民族社会工作专委会、甘肃农业大学西部农村发展与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协办的“多元文化与社会工作:全球化时代的对话与交流”国际社会工作学术会议在兰州大学召开。会议邀请了美国、英国、新西兰、日本、韩国等专家作专题报告,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全国60多所高校以及不同社科研究单位的专家学者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学者围绕“全球化新时代中国社会治理创新与社会工作发展”这一主题在论坛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滁州学院基地)研究人员、我院副教授张家智博士应邀参会并提交了题为《关于新时代社区管理体制改革及其创新的思考》的学术论文。在分论坛上,张家智博士应邀就自己论文的核心内容以及创新观点作了主题发言,其主要观点及其创新表述受到与会专家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