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赴安徽工程大学思政部考察交流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2-12-17   浏览次数:388

1214日,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一行3人前往安徽工程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调研。安徽工程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苏国红 、安徽工程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党总支书记李卫华等热情接待了汪才明一行。

 

李卫华书记就安徽工程大学思政部独立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实践教学改革与全覆盖、网络学习平台构建等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

汪才明主任就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基本概况、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开展情况等做了说明。重点介绍了滁州学院思政理论课第一课堂、第二课堂、第三课堂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中相关问题与同仁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加强了两校思政部的交流合作与信息共享,对不断深化和大力推进我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