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赴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6   浏览次数:209

114,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汪才明等一行4人前往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调研交流。安徽师范大学政治学院党委书记陈孔祥、副院长戴兆国等热情接待了汪才明一行。

 

在座谈会上,戴兆国副院长对安徽师范大学思政理论课建设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各个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门课程中教师教学、课程改革与建设、教学考核等情况。其中汪盛玉教授和张正光教授就思政课教学中的分类教学法和“概论”课程4+1+1教学改革进行了重点介绍。“全国师德标兵”路丙辉老师围绕“丙辉漫谈”就如何搭建师生心灵沟通的桥梁来提高思想教育的实效性进行了交流。王习胜教授就如何加强思政理论理论课团队建设和科研申报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汪才明主任也介绍了滁州学院思政部的基本情况,并就独立以来思政教研部在课程安排、实践教学、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的做法和特色给予了一定的介绍。

座谈会气氛热烈、宽松。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交流,增进沟通,促进发展。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