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赴常州大学思政部考察交流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次数:240

为了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提高教学实效性,227日,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主任汪才明、中心主任和教科研秘书在教务处处长助理祁世明带领下,赴常州大学思政教研部考察交流。常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徐守坤、综合科主任谈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副主任衡孝庆等热情接待了祁世明一行。

在座谈会上,衡孝庆副主任对常州大学思政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常州大学思政理论课在学分完善、教学方式的改革、实践教学、网络课堂、考试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介绍。

祁世明和汪才明也对滁州学院思政理论课的基本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并在如何提高思政理论课的教学实效性、课程改革、实践教学改革、常规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到常州大学在思政课改革方面许多宝贵的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我校思政理论课的教学。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