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改系列报道1】思政教研部组织教师参加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集体备课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8-31   浏览次数:162

829,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主任倪晓林一行赴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该院新学期《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刚主持,院长王跃、副院长王永贵出席备课会。

会上,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组织7位教师围绕《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2013版新教材的内容,并结合十八大报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作了专题备课汇报。整场备课会环节紧凑、内容充实、重点突出、视角新颖。使与会教师深受启发与教育。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形成交流常态达成了共识。

据悉,近年来,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明确了“课堂教学--网络教学--实践教学”的教学改革方向。此次参加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程集体备课会即是为进一步推动改革、提高教学水平、学习先进经验而开展的对外交流活动。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