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赴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斯正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218

48思政教研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叶高等一行四人到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调研,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书记吕明教授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及交流会。

 

吕明院长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系三部四室”组织机构、“大众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搭建“大思政”平台、思政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改革等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黄伟教授介绍了名师工作建设取得的成效和思政理论课考试改革(考核机试改革)等相关情况。各教研室主任就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与“双创”教育结合与调研组进行了有益探讨。

叶高一行对合肥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滁州学院思政教研部的组织机构、教学科研情况,重点就 “双创”教育与思政理论课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措施、教研室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等情况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陶有浩博士《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对课堂实践教学环节进行的课件制作与演示大赛给予高度的评价。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