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化工学院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作者:郑爱龙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聚焦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充分发挥教学督导工作在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和增强大学生思政课获得感中的作用,营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3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陶迎春等一行6人赴化工学院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受到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郝德新、副院长郑建东、教学督导组组长吴霖生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郑建东围绕化工学院教学督导组的组织领导、选拔任用、督导流程、职责分工等内容作了重点介绍。吴霖生详细介绍了教学督导组在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学风班风建设、档案资料管理及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新进教师指导培养等方面工作。

陶迎春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在健全督导机制、改进督导方法、完善督导环节等方面所作的探索与尝试。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为学校建成省内有优势、国内有影响、办学有特色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