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赴数学与金融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李腾达  发布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198

11月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爱龙、教学督导组组长路德红一行六人赴数学与金融学院进行教学督导工作调研交流,受到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圣祥、督导组组长黄述亮等人热情接待。

在交流会上,王圣祥对数学与金融学院教学督导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介绍,黄述亮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的具体环节和实际成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郑爱龙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督导组的组织领导、选拔任用等情况,路德红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组的督导流程、职责分工和教学质量监控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

双方督导组成员和教学管理人员针对一些共性问题和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会气氛热烈融洽。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优势互补,促进两院教学督导工作水平共同提高。

此次调研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与督导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提升我院教学督导组建设,更好发挥教学督导效果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


终审人:s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