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滁州学院军训总结大会5000余师生全场高歌祝福祖国
2020-10-12 09:59:00
滁州学院

  9月30日,滁州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5000余名师生挥舞国旗高声齐唱《歌唱祖国》,庆祝新中国71华诞,表达对祖国美好祝福。

  73047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马颖伟,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向73047部队赠送锦旗;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军训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开华作军训总结;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宣读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分列式表演中,各营方阵在校国旗班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先后通过主席台,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着他们的军训成果,接受部队首长和学校领导的检阅,体育学院方阵特别带来了格斗术汇报表演。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卞从容同学代表受表彰的军训先进个人和全体新生发言,畅谈了军训期间的感受,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回报部队首长、教官、老师及父母的辛勤培育。

  据悉,军训期间,学校还举办了内务评比、队列考核、格斗演示、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安全教育、国防知识教育、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等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同学们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丰富了军训的内容。(陈沭文 特约通讯员:张晶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