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09日
第A01版:要闻

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发展论坛举行

肖超英孙升亮王佩刚许继伟王图强朱诚出席 陈润主持 郑朝贵作汇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开兴)在滁州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11月7日,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发展论坛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联络局局长孙升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朱诚、杨甫祥、刘士春、沈中林、陆峰、姚志、王成山,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郑纬民等出席。滁州学院党委书记陈润主持,校长郑朝贵汇报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成果。

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对滁州学院建校70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向学校及广大校友给予滁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许继伟指出,70年来,滁州学院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管为主,八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多学科应用型大学。特别是,学校继承优良的育人传统,深度融入滁州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产学研合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滁州冲进全省第三提供了坚强的人才支撑。

许继伟表示,70年来,滁州人民对滁州学院一直怀有深厚的感情,有一种特殊的文化情结。今天,共建滁州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校地合作开启了新篇章、校地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下转第二版)

2020-11-09 肖超英孙升亮王佩刚许继伟王图强朱诚出席 陈润主持 郑朝贵作汇报 2 2 滁州日报 content_23559.html 1 3 滁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发展论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