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吉晓华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3

4月18日上午,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校围绕“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服务新兴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我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桂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安徽省智能感知与健康养老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高分研发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依托科研平台开展产教融合,服务新兴产业发展以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推动落实深化产教融合工作中的建设成果,认为学校在服务新兴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形成了不少值得总结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学校紧扣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足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文章,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毕明福、郑朝贵表示,学校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一步,学校将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把产教融合工作做深做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新兴产业能力,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稿源单位审核:马良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