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永远跟党走”师生大合唱比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431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营造浓厚爱党爱国氛围,按照学校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活动安排,特决定举办“永远跟党走”师生大合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永远跟党走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6月上中旬

地点: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

三、组队安排

1.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组队参赛。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各分工会牵头、基层团委配合,负责具体参赛事宜。

2.机关、后勤选派代表组成的表演队和音乐学院合唱队不参加评比。马克思主义学院可联合其他单位一起组队参加。

3.各参赛队人数为50人(指挥和伴奏除外),其中教工不少于10人。

4.各参赛队指导教师,由音乐学院分工会负责协调安排。

四、曲目要求

各队演唱两首歌曲,须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三首歌曲中选择1首,另外一首须围绕主题选唱抒发爱党爱国的曲目,具体曲目选择由音乐学院指导教师提供帮助。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7个,比赛结束后颁发证书和奖励。

六、其他要求

1.高度重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并积极协调解决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将大合唱比赛作为凝聚师生员工团结奋进力量的重要途径。

2.精心组织。各分工会和基层团委要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的领导下,精心组织,认真排练,服从大局,按时参加排演,协调好工作学习与比赛的关系,做到两不误。

3.充分准备。各参赛队伍要统一服装,队形整齐,精神饱满,展现我校师生员工的昂扬风貌。各队填写大合唱比赛信息表(附件2)于5月10日前发送至941120501@qq.com,联系人:校团委朱琳,电话:3510023。

附件1:评分标准.docx

附件2:大合唱参赛信息表.docx

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音乐学院

2021年4月26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