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1

4月25日,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我校杰出校友、江苏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政党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王建华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精神力量》的专题报告。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谭中元、陈桂林,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辅导员代表、思政课教师等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前,校党委书记陈润亲切会见了王建华,介绍了学校申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友工作等相关工作,对他“情系母校、感念师恩、反哺母校”的赤子情深表示感谢。

王建华以“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精神力量”为主题,围绕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党史基本著作、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四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需要把握的重点。

校党委副书记张勇主持报告会,希望与会人员认真消化吸收王建华所作的精彩报告,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自觉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从办学治校、立德树人的高度,对表对标党中央要求、省委部署,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教育引导全校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智慧和勇气,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责任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郑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