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食品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赴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学习

文章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3

5月8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带领学院31名党员发展对象前往琅琊区凤凰社区井冈山精神主题教育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重温党的辉煌历程,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

凤凰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昌霞带领大家认真参观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初创时期、全盛时期、曲折发展、后期斗争等四个主要发展时期,一张张老照片和一个个英雄事迹,伴随着“星星之火、革命摇篮、闪闪红星、朱德的扁担……”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词语,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进一步了解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明白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让每位同学又一次受到革命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

参观结束后,凤凰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朱家和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及承担的主要社会职能,鼓励大家铭记历史,努力学习,践行并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既学习了党史知识,又了解了当今城市社区运作的基本情况,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作为党员发展对象,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本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郑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