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刘林峰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8

    58日晚,信息学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院学工部、督导部、各系室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根据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分设了三个分会场,全院三个年级的30个班级,共计82位学生参会,会前学生代表广泛收集班级同学意见,主要围绕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

 

座谈中,与会辅导员、班导师、院督导组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对学院学风和教风建设、教学管理、学工日常管理、课程设置等工作意见,并就学生较为关心和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深入探讨。

此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有效平台,方便学院更好的关注学生动态,了解学生需求,扎实推进“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也更好地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改革和工程认证提供了依据。(通讯员:方纯 审核:王芸)

 


责任编辑:郑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