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土木学院:举行"赓续百年荣光,奋斗青春中国”主题升旗仪式

文章作者:张德峰 高于杰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50

5月10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蔚然广场隆重举行“赓续百年荣光,奋斗青春中国”主题的升旗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戴仕宝,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护旗手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

戴仕宝作主题讲话,他说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不变的是党员的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在中国走向全面复兴的当下,振兴中华的责任已经落到新时代青年的肩上,五四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了青年的手中。戴仕宝希望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学好百年党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学以致用躬身实践,促进素质素养全面提升;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德才兼修,勇于开拓,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

学生代表刘若雪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她号召同学们缅怀“五四”先驱们的宏伟业绩,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用知识加汗水,以满腔热情,去开拓创新、去拥抱新希望,迎接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通讯员:戴书亚  审核:陈绍山)

责任编辑:郑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