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通知

文章作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2592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省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1〕190号)要求,现就开展我校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安排如下:

一、课程时间

6月18日(周五),14:00-16:00

二、课程形式

通过安徽省智慧思政课教学平台在线收看。

观看方式一:打开网页https://zhibo.chaoxing.com/9911821

观看方式二:扫描二维码

   

三、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所有师生按时上课。周五5、6节无教学任务的班级,由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学生观看本次“党史”大课;原教学计划为思政课的班级,由任课老师组织学生观看本次“党史”大课;其他课程班级按教学计划正常上课,本次“党史”大课在下周的思政课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下周无思政课的班级由辅导员和班主任组织回看教学视频,认真学习。

2.二级学院要结合此次“党史”大课内容,积极组织师生展开研讨,深化对授课内容的认识,引导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3.二级各学院于6月21日前将本院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情况(参加人数、学生反响等)报宣传部马报老师(840518683@qq.com)。

滁州学院

2021年6月17日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