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永远跟党走”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作者: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组委会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04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引导激励师生积极学习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校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对网文、摄影、音视频(红色诵读、红歌传唱、红色经典影视配音)、视频(短视频、微电影)、动漫、公益海报、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7大类作品进行征集评选。

根据活动要求,学校组织由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提交的517件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48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8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24件,获奖名单见附件。获奖作品近期在学校网络文化节专题网站、QQ校园号、微信公众号、微博号、抖音号、校园空间号等学校官方网络与新媒体平台展示。

附件:第三届网络文化节获奖名单.doc

滁州学院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组委会(代)

                2021630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