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53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将于7月1日上午800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为充分营造喜庆气氛,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热情,现就组织收看庆祝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看时间

7月1日(周四)800

二、收看平台

现场直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

转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

三、收看安排

四、有关要求

1.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务求实效。

2.分工协作,切实保障。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组织动员师生实时收看,其中安排进入指定地点收看的学生由辅导员带队按时进场,确保收看现场文明有序。因课程冲突未实时收看的师生,各二级学院应及时安排组织回看;后勤管理处要切实做好电力保障;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要确保网络畅通;各收看场所责任单位要提前检查相关设备,确保电脑、投影仪、音响等正常使用;安保处要加强安保巡查,保障收看期间校园尤其是收看场地的安全;宣传部要做好各收看地点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工作,并通过校园网、校园公众号等开通网络直播,为师生收看提供快捷方便渠道。

3.深入学习,积极研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要通过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深入研讨大会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开拓创新的强大动力。同时,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学习安排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30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