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文章作者:董叶和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8

12月16日,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理论学习研讨会,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党支部组织纪检委员佘预卓主持。

学习会上,佘预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指出,目前正值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校办公室党支部也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指出,当前我国进入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要不断加强人才工作创新,重视人才自主培养,加快建立人才资源竞争优势。

会议强调,作为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要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要立足滁州大地,讲好滁州故事,以更为深邃的视野、更为博大的胸怀、更为自信的态度,努力展示一个生动立体的地方人文,为推动滁州学院向更高层次的发展谱写新篇章。

本次会议还就办公室近期重要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通讯员:卞德康 审核:佘预卓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