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作者:高静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3

12月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12月15日,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理论中心组教师进行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道琳主持。

李道琳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李道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充满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我们进一步推动和繁荣社会主义文学事业的根本遵循。讲话站在时代和历史的新高度,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当代中国文艺的历史方位,为我们广大文艺工作者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把握历史进程和时代大势,为今后的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

“新时代需要文艺大师,也完全能够造就文艺大师!新时代需要文艺高峰,也完全能够铸就文艺高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为新时代文艺事业发展吹响了号角。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牢记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积极贡献力量。(通讯员:徐璐 审核:李道琳)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