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文学院:举办第十三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

文章作者:夏群山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59

12月10日,文学院举办“跟党走,永葆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第十三期蔚然成“锋”学生党员先锋论坛。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祥,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论坛。

会上,11名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作风”等主题,依次发言分享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一步引领广大学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发挥先锋作用,展示党员形象。

周祥肯定了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激励学生党员要把党史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等政治学习活动;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通讯员:夏芮芮 审核:周祥)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