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第32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作者:朱金龙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1

12月20日晚,经管学院举行第32期分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小组学习成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奚昕、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秘书从精心组织,夯实党校培训基础;严肃纪律,强化党校培训管理;注重实践,丰富党校培训内容;重视宣传,营造党校培训良好氛围等方面向大家总结了本期党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

优秀学员代表马易曼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会继续加强学习,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严格要求自己,为能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党校各学习小组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奚昕为各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向顺利结业和受表彰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奚昕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和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要加强对自我的认识,发现不足并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党的基本理论与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要努力学习党史和国史,把握国内外新形势和新变化,要围绕时政热点进行实践活动,希望全体学员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带头刻苦学习,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创先争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通讯员:侯晓珊  审核:奚昕)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