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文/陈沭文 摄/张晶晶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54

12月22日,校领导陈润、郑朝贵、张勇、吴开华、谭中元、陈桂林、李庆宏带头赴二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百年奋斗 再启新程”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为教职工、学生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专业学科骨干教师同一时间也深入各二级学院宣讲,宣讲工作覆盖全体二级单位,切实把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校领导们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具体内容、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强调要积极响应六中全会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伟大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激励广大师生要满怀信心拥抱伟大时代,坚定历史自信、强化历史自觉,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同时,发挥自身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彰显担当。

“宣讲让我更加深刻理解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副院长何丹丹说,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严要求、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金融学院张雨说,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一定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良好品质,锻炼强健体魄,努力学习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的铮铮誓言。(稿源单位审核:吉晓华 责任编辑:张晶晶)

责任编辑: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