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何唱唱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64

12月22日,我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及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润主持。

会议听取了二级学院贯彻落实《二级党组织委员会会议议事规则》《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情况交流汇报、校巡察办巡察工作内容介绍、以及年底基层党建工作的布置。

陈润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必须坚定落实两个会议的议事规则,充分发挥学院党委政治核心的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使各二级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不断提升与巩固,把广大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在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

陈润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是政治监督的有效手段。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政治自觉,学校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认真对照“四个落实”,早对标对表,立足工作做早做在平时,不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升,努力把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事业发展推进的实效上。

陈润强调,要真抓实干,大胆创新,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党建工作是一个常抓常新的重要课题。要抓住发展机遇,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党建与事业发展有机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把党建工作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相融合,与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张勇及组织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基层党建述职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稿源单位审核:佘预卓 责任编辑:陈沭文)

责任编辑:张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