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作者:吴梦君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94

12月24日,金融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玲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和《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印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陈希: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张大良:新时代劳动教育的新立场、新要求、新内容、新标准》《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章节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提高学院依法办学能力,提升教师依法执教能力,增强学生法治思维意识。会议强调,必须全面认识新时代劳动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学院劳动教育的体系构建,促进学院育人质量迈向更高水平。

会议还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期末寒假工作等作了安排部署。(通讯员:王学金 审核:张玲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