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文章作者:张元昶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35

12月27日,食品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高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科级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等贯通起来,系统学习领会、一体推进落实;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会议传达校党委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陈润代表校党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在全面回顾2021年工作的基础上,客观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会议全面学习全会通过的《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强化高质量发展 加快推进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施意见》《滁州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主要精神及核心要义。会议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加快形成新阶段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强大合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全力推进校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推出的“干部新状态”系列谈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干部都要对照“系列谈”,结合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精神状态,主动拉高工作标杆,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创新,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用心做事,共同营造全院师生党员干部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师生党员发展教育等相关议题。(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张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