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研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4   浏览次数:191

112,滁州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教师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是提高国民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根本途径,寄托着亿万家庭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强国必先强教。优先发展教育、提高教育现代化水平,对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的决定性意义。

大家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进行文化创造,为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努力奋斗的信念。

终审人:吉晓华